首页社区家族雨爱建站网论坛

回复:19 浏览:447

【温馨雨爱】传递正能量,和谐靠大家。
分享: 新浪 腾讯 空间 手腾
cl.euy.cnい翎煜
[楼主]:cl.euy.cnい翎煜
[在线]:2014-12-24 01:52:04
[职务]:
[勋章]:
[关注]:家园.空间.帖子.相册
发表时间:2014-11-20 23:52:58 我有话说(19人参与)
每个社区都有社区的规则与原则。。

按规则原则办事是不错,不过法理无情人有情,规矩是死的,人情却是活的。

有些时候只要不是嫩严重破坏原则问题,还是可以宽容对待,毕竟人无完人。。

原则可以有,规则也可以有,但要懂得合理利用规则,一切都要遵循原则性,合理性,

太无情绝情的制度和规则,不适合大众社会,尤其是如今的网络社会。。

不合情理的规则只会遭受社区家人的严重不满,从而造成社区不和谐。。

法则面前人人平等,但有时候变通或者委婉点处理事情效果会更不一样。。

有事可以说是但不能无理取闹,,有理就讲理,不讲理反而去闹事,有理也会变得没理,更不会起到啥作用,更不能更好处理解决事情。

网络如此,现实同样如此,所以家人们遇到事情,要心平气和的谈事说事,处理解决事情争端和纠纷,意味的去闹不是解决问题的终端,只会把问题弄的越来越乱。。。

和谐,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做到的,也不是两三天就办到的,而是靠社区家人去努力创建的。。。


和谐社会,和谐网络,传递正能量,社区才会更安宁。

回贴列表(19)
19楼 发表时间:2014-11-21 00:17:41
你妹、
18楼 发表时间:2014-11-21 00:17:06
回复17楼:盖什么楼
17楼 发表时间:2014-11-21 00:15:20
回复15楼:好吧,那我继续陪你。。。要不等我签到完咱们一起回家盖楼如何????
回复该贴

首页社区家族雨爱建站网论坛